星期二, 6月 06, 2006

Blogger始動!!

一直想找個可以落腳的地方,可是卻遍尋不著。

無名雖然自由度很高,可是時慢時快讓我不爽,

樂多版面有點雜亂,不知道是否有解決辦法 ,

而這裡,申請的時候覺得速度還不錯,可是剛剛居然讓我連半天連不上。

難道就沒有一個可以可以讓我安心寫東西的地方嘛?

一直以來,只覺得Blog的基本要素就是樣板簡單、在點了十秒內可載入完成、有高度的自由

我不覺得上面的條件有啥難度,我不要求無限容量,不要求樣板無敵絢麗,

台灣啊,一直搞不出一套自己風格的東西。



龍馬:你還差得遠呢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測試一下,第一個Comment
希望成功嚕

匿名 提到...

有有有....成功了!!可是你文章有漏字,被我發現!!哈哈!!(happ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