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29, 2006

出國

學長心情七上八下了快一個禮拜

放出大絕跟老闆說要出國

聽說老闆有吃驚到(小朋友不要學,學長有練過)

今天拿到畢業證書了!!!


真是恭喜老爺賀喜老爺啊

話說回來

每次說到出國,我除了羨慕還是羨慕

羨慕別人可以為了這個目標這麼的努力

羨慕別人可以因此增長見聞

羨慕別人可以因此獲得外來事物的刺激

只是家裏有五十多歲老母

雖然跟他一直意見不合

可是還是會擔心有的沒的

出國啊 啥時我才能進一步踏到我想過的生活中呢?

祝學長此行順利 把到洋妞

我們會好好的搞垮你傳承下來的計畫的 *驚*

也希望我能有出國看看的機會

畢竟 國外的月亮真的比較圓 XD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會嗎?真的會比較圓嗎?撲!!我也很想出國說....以後會有機會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