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08, 2006

台北行~

是的!!你沒看錯,

俺又上台北了,為了滿足我一個小小的願望還有一個敗家目的,
敗家目的就等到下一篇了,這篇只是此行小記。


一早醒來之後就往亞聯去了,到台北約一個小時45分鐘,到了台
北就發現天氣似乎不太好,正要往博理館走去的時候突然想到koka
不一定在,電話通了之後發現koka還在家,那就只好轉往捷運站
了,因為是一邊講話一邊走路,所以我處在兩個捷運站入口的中央
位置,就在這個摸們特!!! 前方發現一陣大雨往我這邊襲來,
馬的!!老子調頭用跑的還被追上,雨超大,行李又他媽很重,就
這樣,頭髮濕了,衣服半濕的走進捷運,到了古亭等了一下,koka
就帶著髮箍出現了,經過九彎十八拐,到了他們在巷子中的巷子中
的家雖然有點舊,不過在台北也不用太挑了,人情味比較重要。


偷瞄了一下小鄭房間,挺整齊的,還有不少敗家物件,還有HD-650,

小鄭真是越來越敗家了啊,嘖嘖~

至於維哥那山頂洞人的門口,聽說有藏嬌,而且維哥人又在澎湖,

為了避免不小心幫他抓姦,就沒有去看了 XD

擦乾頭髮,放好行李之後就帶著筆電往coffee lab出動

關於coffee lab可以參照下面兩個網頁,店長Blog一位小提琴家的文

其實這間店有名很久了,應該也不需要我多打廣告,小小
的店,脫鞋進去,左閃又閃才找到個小位置,說明來意之
後點了杯冰拿鐵就打開Laptop上上網,氣氛不錯,可惜喇
叭糟了點,冷氣有點不冷,拿鐵甜了點,其他一切安好,
不過我也不是個咖啡狂,無法分出咖啡好壞,畢竟我跟咖
啡越來越不熟了,如果我住台北的話,可能會是這裡的常
客吧,只可惜一切事與願違。


喝完咖啡,很糟糕的胡亂回答了小柚的數學問題後,便往板橋出發,

接下來居然在某店待了四個小時,

遇到了隱藏人物璋哥,這就等下一篇再詳述了,

出店之後,肚子早已餓到不行,畢竟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,

那時候已經晚上九點半了!!

於是就跟麗姐還有璋哥往Sogo旁的麻辣王前進啦~

麻辣王還不錯,雖然我真的不適合完全吃辣,不過白鍋跟紅鍋
交互著吃還可接受,食材挺多樣化的,感覺還不錯,我吃得挺
過癮的,璋哥說辣到講不出話來 :D,吃得時候還有遇到一個正
妹,好漂亮,可惜旁邊有男人 ~"~,吃完好像十二點左右,因
為俺耍笨,手機完全沒電,只好請璋哥載我回Koka家。


隔天中午跟小超還有瓜哥吃了一間"天曉得",像是簡餐,感覺只有主菜好吃,

220不太值得,不好意思讓小超破費了,

之後就搭車回新竹參加那無聊的meeting了,此行謝謝各位的招待了,

有機會我會再上去的,畢竟我還是很愛台北的啊啊~~~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胡亂??!!
原來是胡亂答的呀@@

Morphy 提到...

阿 居然被發現了 一 .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