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10, 2006

2006 我當研究生 我辦所運

真的要說一下,都老大不小了還要跟年輕人一樣搞活動真的是折騰人

不過也真的讓我感覺到身體有老的感覺了 Orz

雖然Pluto已經把很多事情攬起來自己作,

不過根據他的步調,我們最後幾天應該是亂七八糟的在趕進度,

一邊吃飯一邊想躲避球規則,一邊買飲料一邊討論九宮格要怎麼作,

如果這大學這樣辦活動會被譙得很用力吧 XD

不過既然是"歡樂"運動大會,大家也都是高興就好, :P

所以辦的過程其實還算輕鬆啦~

在B&Q敲敲打打的真男人時間其實還不錯玩,很久沒作工藝品了,

還做得挺有模有樣,連所長都好奇的偷瞄了一下我們怎麼做的 XD

最好笑得就是我們是用扛回來的,是的你沒看錯,手伸出車窗外把他一路扛回來,一路笑到清大。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用DSLR跟拍活動,DSLR真的是好物啊,雖然技術還是有待加強,不過反正我是以量取勝 囧" 拍了九百多張,刪掉一百張左右,大三辦迎新我記得我跟拍了三天的活動,三天是因為沒睡覺的累,可是這次一天我就快攤了的感覺,真的不得不服老啊!


雖然很累,不過看到大家的笑容其實還不錯啦,辦活動真的都是靠一股成就感的熱血來做事,以後還有機會辦活動嗎?我不知道,不過其實辦活動真的是個不錯的回憶啦,不管是大學,還是現在,或許年輕人的熱血,還是偷偷地在我的心臟中流動吧!? :P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呀,老了@@

唔,這讓我想到
旗隊迎新的時候我也要帶相機去
YA!!!!!!!!!!!!!